05 纳瓦拉大学

Universidad de Navarra

大学官网:https://www.unav.edu/

建校时间:1952年

纳瓦拉大学是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学,隶属于Opus Dei,由圣何塞玛丽亚·埃斯里瓦拉·德·巴拉格于1952年在西班牙纳瓦拉的潘普洛纳创立。

通过其五个校园(潘普洛纳,圣塞瓦斯蒂安,马德里,纽约和巴塞罗那),该大学在14个学院,两个大学学院,17个学院中有35个官方学位,13个双学位和38个硕士课程,其IESE商学院,ISSA(管理助手学院),ILCE(西班牙语言文化研究所)和其他中心。

该大学还包括纳瓦拉诊所大学,该大学拥有约2045名员工,每年为100,000多名患者提供服务。自2004年以来,它的应用医学研究中心(CIMA)专注于四个工作领域:肿瘤学(肺癌,白血病和淋巴瘤),神经科学(阿尔茨海默氏病,帕金森氏症和亨廷顿氏症),心血管科学(心力衰竭) ,血栓形成和出血)和肝病(肝癌,肝硬化,威尔逊氏病和间歇性急性卟啉症)。在2010年,他创立了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中心(Instituto Cultura y Sociedad(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