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卡米亚斯大主教大学

Universidad Pontificia Comillas

大学官网:https://www.comillas.edu/en/

建校时间:1890年

卡米亚斯大主教大学(西班牙语:Universidad Pontificia Comillas)是一所天主教大学,由Compañía de Jesús经营,总部设在马德里(西班牙),校园位于马德里,Cantoblanco和Ciempozuelos。 它于1890年在Comillas成立。

它目前有13,350名学生和1,761名教师。

它是西班牙最着名的大学之一。 西班牙政府的大量高管,商人,政治家,法学家,研究人员和高级官员已接受过培训或接受过培训。 该大学在商业世界中尤为重要:福布斯排名西班牙最佳首席执行官20183年,其中10位是科米利亚斯的校友。 同样,天主教会,神学家和教规的许多高级官员也通过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