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欧洲塞万提斯大学

Universidad Europea Miguel de Cervantes

大学官网:https://www.uemc.es/

建校时间:2002年

欧洲塞万提斯大学(Universidad Europea Miguel de Cervantes,缩写:UEMC)是一所私立大学,位于西班牙卡斯蒂利亚-莱昂(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

它共有4,500名学生,分布在三个中心,17个年级,6个双学位,6个国际双学位,11个硕士学位,博士学位课程以及该大学提供的众多自学学位,均以面授方式授课。

它成立于2002年。其“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已获得国家质量评估与认证局(ANECA)的认可。3

2017年11月,他获得“最佳教育创新和卓越奖”类别的“ 2017年纽约奖”,这是UEMC培训模式的国际认可,这是因为他的“杰出和非常杰出的高等教育贡献”,由美国西班牙裔美国人协会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