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IE大学

IE Universidad

大学官网:https://www.ie.edu/es/universidad/

建校时间:2006年

IE大学得到西班牙和中国教育部认证。大学里大约80%的学生是来自全球各地的国际学生。该学校前身为西班牙IE商学院,于2006年并购了一所大学并成为了综合性大学。目前有马德里与塞戈维亚两个校区。

IE商学院拥有400多名教授,这些教授来自于25个国家,学生来自于全球81个国家,因此国际化是IE商学院的另一大特征。目前IE商学院的37000名毕业生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坐拥管理职位。

2017年11月,全球就业能力最强大学排行榜出炉,IE位居第24。

IE 大学其前身是西班牙塞戈维亚(Segovia)公立大学,IE大学的校园坐落在西班牙塞戈维亚的圣克鲁斯皇家修道院(1931年宣布为世界文化遗产)内。占地18,000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环境非常优美。从马德里乘火车到塞戈维亚只需要25分钟的车程。校园内设有演讲厅、工作间、实验室、会议室和公共区域。在这里,现代化的高新技术已经完全融入可上溯到15世纪的悠久历史背景中。

IE大学是IE国际教育模式的衍生,具有先进的教育质量及高度的多元文化环境,所有课程均是全英文授课,80%的学生是来自全球各地的国际学生。人文,创新,商业管理是IE 大学的核心课程,注重实际运用及在线学习是IE大学设计出的一套创新的教育模式,该特征使得IE 大学在欧洲高等教育界里首屈一指。

根据金融时报的报名,IE 的MBA 课程是全世界商学院中最具竞争力的课程之一。除提供企业管理MBA学程之外还有金融管理 (MF), 博士班等课程。金融时报将MBA课程排在2012年世界第八位,《福布斯》杂志将其在2011年排在全球非美国学校第三位。经济学家杂志将职业MBA课程排在2010年全球第一位,美国经济杂志将其排在2011年全球第四位,《华尔街日报》杂志将其排在2010年欧洲第一位。布隆伯格商业周刊将其排在非美国学校2010年世界第三位。金融硕士课程是世界上同类课程中最具竞争力的学校之一,金融时报将其排在2012年世界第一位(无经验课程排名)。

IE 商学院是全球唯一的57家获得商学院三认证的高校之一(占全球商学院不足1%):EFMD的EQUIS认证、AMBA认证和AACSB认证。也是欧洲第一个加入Beta Gamma Sigma荣誉协会的高校。学校教授硕士学位课程、职业硕士课程、职业教育课程、PhD课程和DBA课程等。每年,来自于全球八十八个国家的约1,900名新生加入IE ,每年大约 5,600 人参加学校的职业教育课程。2008年,48.5%的教授为非西班牙国籍,教师来自于81个国家。学校在全球22个国家设有招生办,学校毕业的约40,000名校友分布于全球102个国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