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

Universidad Carlos III de Madrid

大学官网www.uc3m.es

建校时间:1989年

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西班牙语:Universidad Carlos III de Madrid, 简称UC3M)是西班牙马德里的公立大学。 UC3M是一所年轻的大学,于1989年建立。为马德里地区七所公立大学之一,是一个具有鲜明国际形象的公立大学。它提供很多的英语授课硕士课程和本科课程,近20%的学生团体由国际学生组成。它是西班牙第一所大学,也是欧洲第三所参加伊拉斯谟学生交流项目的学生。学校的办学理念是重视综合教育,并努力培养“富有责任心、具有敏锐社会问题洞察力、具备超前的意识、正义感及忍耐力”。创新性是卡洛斯三世大学精神的高度概括。

该大学在商业科目中享有很高的声誉,特别是经济学,它经常被列为全球50大机构之一。它以对学生的高学术要求而闻名。它还在马德里拥有最高的入学等级要求,包括商业,法律,政治学,经济学,国际研究,会计,新闻或生物医学工程等多个学位课程。根据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它还是世界排名前150的就业能力大学之一。

大学社区内可享用提供广泛服务的教学设施。大学的设施分布在四个校区内(赫塔菲(Getafe)、莱刚斯(Leganés)、科尔蒙娜尔罗雷霍(Colmenarejo)以及托莱多门(Puerta de Toledo),四个地区都位于马德里自治大区内。赫塔菲校区(Campus de Getafe)包括社会自然科学专业、司法专业、人文专业、通信与音视频数据、莱刚斯校区(Campus de Leganés)则是工程学院及高等理工学院, 科尔蒙娜尔罗雷霍(Campus de Colmenarejo)则是该三项专业的学位教育及学习的地点之一, 而托莱多门校区(Campus de Puerta de Toledo)提供硕士学习。

该大学的座右铭是“Homo homini sacra res” (“Man is a sacred thing to man”)。

因为本科和研究生专业设置和安排每年都可能会有更新和变动,

所以请点击顶部大学官网链接,

直接查看当年该大学本科和研究生的详细专业设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