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坎塔布里亚大学

Universidad de Cantabria

大学官网:web.unican.es

成立时间:1972年

坎塔布里亚大学(西班牙语:Universidad de Cantabria,缩写:UC)是一座位于西班牙坎塔布里的Santander, Torrelavega 和 Comillas的公立大学。成立于1972年,其下有12个学校及学院。也是孔波斯特拉大学集团及桑坦德网络的成员。

该大学通过Erasmus计划分别与欧洲其他大学、拉丁美洲大学、美国大学、澳大利亚大学签订了协议,并由此得到了很多国际交换生。

2009那,西班牙政府授予该大学获国际优秀校园奖(Campus of International Excellence)

坎塔布里亚大学于2013年首次出现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在物理学领域位于151-200最佳大学排名。

因为西班牙本科和硕士专业设置和安排每年都可能会有更新和变动,

所以请点击顶部大学官网链接,直接查看当年该大学本科和硕士的详细专业设置安排。

或者和我们联系,我们提供免费的西班牙大学本科,硕士,语言学校以及西班牙留学签证方面的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