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加的斯大学

Universidad de Cádiz

大学官网:www.uca.es

成立时间:1979年

加的斯大学 (西班牙语Universidad de Cádiz,简称UCA)是主校区位于西班牙加的斯的一所公立大学。创立于1979年,该大学以医学见长。其医学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748年成立的皇家海军外科医院,而大学本身的历史则可以追溯到15世纪成立的Colegio de Pilotos de los Mares de Levante y Poniente。

它医学院历史可以追溯到成立于1748年的皇家海军学院,这是欧洲第一所医药和外科手术合并在一起的学校。

加的斯的现代大学始建于1979年10月30日。 1984年3月,金奖被授予西班牙的Juan Carlos I. 1985年5月,拉斐尔阿尔贝蒂和安东尼奥·多明格斯·奥尔蒂斯分别出任名誉博士。在今年,该局将搬迁至现在的五行会大厦。大学章程和法规于1986年2月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