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布尔戈斯大学

Universidad De Burgos

大学官网:www.ubu.es

成立时间:1994

布尔戈斯大学(西班牙语Universidad De Burgos,缩写UBU)是布尔戈斯市的一所公立大学,约有10,000名学生,学习30多个不同的本科学位,20多个博士课程,以及多个官方硕士课程。

布尔戈斯大学成立于1994年,当时它与巴利亚多利德大学隔离开来。 从那时起,它已经发展并开发了新的学术领域,使其在西班牙大学中占据显着位置。 从1994年至1997年,它由一个管理委员会管理,由Dr. Marcos Sacristán Represa教授担任主席。 它的第一任校长是Dr. José María Leal Villalba教授,时间为1997年到2008年。他的继任者是Alfonso Murillo Villar教授。

因为西班牙本科和硕士专业设置和安排每年都可能会有更新和变动,

所以请点击顶部大学官网链接,直接查看当年该大学本科和硕士的详细专业设置安排。

或者和我们联系,我们提供免费的西班牙大学本科,硕士,语言学校以及西班牙留学签证方面的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