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巴塞罗那大学

Universitat de Barcelona

大学官网:www.ub.edu

成立时间:1450

巴塞罗那大学(加泰罗尼亚语Universitat de Barcelona, 简称UB),为巴塞罗那市的一所公立大学。巴塞罗那大学创建于1450年,1842年重建。巴塞罗那大学为加泰罗尼亚最古老的大学。 根据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巴塞罗那大学被认为是加泰罗尼亚以至西班牙最好的大学,全球排名156位。在2016-2017学术表现大学排名中,UB被认为是西班牙最好的大学和世界第45大学。 此外,根据美国新闻的年度排名,它是世界上第81所最好的大学,同时是西班牙最好的大学。

巴塞罗那大学有4个教学区,设有22个系,73个本科课程,273个研究生课程和48个博士课程,超过63,000名学生。该校图书馆藏书近200万册,是西班牙第二大图书馆,仅次于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图书馆。

巴塞罗那大学是西班牙大学的主要研究中心,并且已经成为欧洲研究活动的基准,无论是在其开展的研究项目数量还是在这些项目所取得的卓越成就方面。根据2011年的CYD报告,它是科学产出最高的西班牙大学,2006年至2010年间共发表论文15,290篇,在高影响力发表的论文百分比方面也领先于其他西班牙大学。它拥有106个部门和5,000多名全职研究人员,技术人员和研究助理,其中大多数人在加泰罗尼亚政府认可和支持的243个研究小组中工作。 2010年,UB获得了175项国家研究资助和17项欧洲资助,并参与了500多项与商业部门的联合研究项目,总体研究收入达到7000万欧元。这些小组的工作由UB的研究中心和研究所监督,这些研究中心和研究所与西班牙和国外的领先研究机构和网络合作。 UB还拥有三个大型研究基金会:巴塞罗那科学园基金会(PCB),其中包括巴塞罗那生物医学研究所(IRBB); August Pi i Sunyer生物医学研究所(IDIBAPS);和Bellvitge生物医学研究所(IDIBELL)。

它是科英布拉集团,LERU,欧洲大学协会,地中海大学联盟,国际研究大学网络和Vives网络的成员。它成立于1450年11月3日,是西班牙第五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之一。

因为西班牙本科和硕士专业设置和安排每年都可能会有更新和变动,

所以请点击顶部大学官网链接,直接查看当年该大学本科和硕士的详细专业设置安排。

或者和我们联系,我们提供免费的西班牙大学本科,硕士,语言学校以及西班牙留学签证方面的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