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Universitat Autònoma de Barcelona

大学官网:www.uab.cat

成立时间:1968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也称为UAB(加泰罗尼亚语:Universitat Autònoma de Barcelona;西班牙语:Universidad Autónoma de Barcelona),是一所公立大学,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巴塞罗那市的Cerdanyola del Vallès。

截至2012年,该大学由实验,生命,社会和人文科学的57个部门组成,分布在13个学院中。所有这些中心共同颁发了85个学位。此外,还提供近80个博士课程和80多个其他研究生课程。 UAB拥有超过40,000名学生和超过3,600名学术和研究人员。 UAB是促进研究的先驱机构。校园内有许多研究机构,以及其他研究中心,技术支持服务和服务提供实验室,位于巴塞罗那同步加速器公园的ALBA(同步加速器)与UAB非常接近。根据2012年QS世界大学排名,UAB是西班牙最好的大学,该大学在全球排名第176位。其主题排名:生命科学与生物医学第144名,艺术与人文科学第92名,自然科学第106名,社会科学第95名,工程与信息技术第203名。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于1968年6月6日通过立法法令正式成立。此前,在第二西班牙共和国期间,曾计划在巴塞罗那建立第二所大学,但内战和随后几年的贫困独裁统治直到那一年才允许这些计划成为现实。

7月27日,对该法令的处理增加了,开始创建文学院,医学院,理学院和经济科学学院。大约十周后,即十月六日,文学院的第一期课程在Sant Cugat del Vallès Monastery修道院落成。在同一个月,医学院在巴塞罗那的圣保罗医院成立。

1969年,签署了一项协议,以收购大学校园目前所在的土地。那一年,科学学院和经济科学学院开始运作。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创建了几所院系和专业学校,并在校园土地上进行了建设工作。在此期间结束时,大多数现有的院系和学校都在校园内定居。

在1976年独裁统治结束时,该大学引入了一项计划,旨在建立一个民主,独立的大学模型,在一份名为Bellaterra Manifesto的文件中有所描述,其中包括一份原则宣言。两年后,在加泰罗尼亚规约获得批准后,大学理事会同意求助于加泰罗尼亚政府。

在1985年至1992年期间,该大学进行了几次教师改革,并创建了几个新的院系。

因为西班牙本科和硕士专业设置和安排每年都可能会有更新和变动,

所以请点击顶部大学官网链接,直接查看当年该大学本科和硕士的详细专业设置安排。

或者和我们联系,我们提供免费的西班牙大学本科,硕士,语言学校以及西班牙留学签证方面的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