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阿尔梅里亚大学

Universidad de Almería

大学官网:www.ual.es

成立时间:1993

阿尔梅里亚大学(西班牙语:Universidad de Almería)是位于西班牙阿尔梅里亚的一所公立大学,校区靠近地中海。创立于1993年,该大学现有8个学院。

阿尔梅里亚大学(西班牙语:Universidad de Almería,缩写UAL)是一所位于西班牙阿尔梅里亚的公立大学。 位于地中海岸边,属于阿尔梅里亚市的La Cañada d eSan Urbano区。 2008年,大学提供了38个不同的学位课程,871名讲师和11,628名学生。 在成立之初,D. Alberto Fernández Gutiérrez担任副校长。 2007年,Pedro Molina García当选为校长。 之后Carmelo Rodríguez Torreblanca获得了68.24%的选票,继任校长。他在2019年5月28日以87%的选票再次当选。

UAL拥有安达卢西亚最好的图书馆之一,设有书房和团体工作,医疗服务,餐厅,自助餐厅,自行车出租,电脑和免费WiFi网络。 提供不同的活动,如语言,计算机,戏剧,电影,体育,自然活动,社会志愿服务等。 和不同的服务,如职业指导,就业交流,商业实践,促进自营职业和创业。 它有内部监控服务。

因为西班牙本科和硕士专业设置和安排每年都可能会有更新和变动,

所以请点击顶部大学官网链接,直接查看当年该大学本科和硕士的详细专业设置安排。

或者和我们联系,我们提供免费的西班牙大学本科,硕士,语言学校以及西班牙留学签证方面的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