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阿利坎特大学

Universidad de Alicante

官方网站:www.ua.es

成立时间:1979

阿利坎特大学(西班牙语:Universidad de Alicante,缩写UA)是一所西班牙公立大学,位于阿利坎特的San Vicente del Raspeig。 它创建于1979年,大学研究中心的结构于1968年开始运作,并于1569年成为奥里韦拉大学的继承人。

它目前提供超过五十个官方和自己的本科学位和硕士学位。 它在社会和法律科学,实验,技术,人文,教育和健康科学五个研究机构领域拥有70多个大学部门和单位和研究小组。 此外,它还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

因为西班牙本科和硕士专业设置和安排每年都可能会有更新和变动,

所以请点击顶部大学官网链接,直接查看当年该大学本科和硕士的详细专业设置安排。

或者和我们联系,我们提供免费的西班牙大学本科,硕士,语言学校以及西班牙留学签证方面的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