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阿尔卡拉大学

Universidad de Alcalá

大学官站:www.uah.es

建校时间:1977年

阿尔卡拉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位于西班牙马德里马德里东北35公里的阿尔卡拉·德·埃纳雷斯市,也是该地区第三大城市。 它成立于1293年,当时是面向公众的Studium Generale,并于1977年重新成立。阿尔卡拉大学因每年颁发极富盛名的塞万提斯奖而在西班牙语国家尤为著名。 该大学目前招收28336名学生,其中有17252名正在攻读本科学位,由24个系的2608名教授,讲师和研究人员组成的教学团队进行授课。 该大学还以其行政管理和服务部门的现代化高效管理而自豪,该行政管理部门由约800人组成。该大学在市中心的一部分建筑继承自西班牙古老的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后者在1836年搬到了马德里。

阿尔卡拉大学是与非欧洲国家的机构(尤其是与拉丁美洲和美国的大学)签订的各种双边协议的缔约方。 其中一些协议规定了第一和第二阶段学生的交流。利用这些交换计划的外国学生可以免交阿尔卡拉大学的学费,尽管他们必须负担自己的旅行,住宿和生活费用。 参加这些交流的申请应在原籍大学进行申请。 一旦选定,原籍大学将通知阿尔卡拉大学。

因为西班牙本科和硕士专业设置和安排每年都可能会有更新和变动,

所以请点击顶部大学官网链接,直接查看当年该大学本科和硕士的详细专业设置安排。

或者和我们联系,我们提供免费的西班牙大学本科,硕士,语言学校以及西班牙留学签证方面的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