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拉科鲁尼亚大学

Universidade da Coruña

大学官网:www.udc.es

成立时间:1989

科鲁尼亚大学(加利西亚语:Universidade da Coruña,UDC)是西班牙加利西亚自治区的三所公立大学之一。创建于1989年,以建筑学见长。

根据1989年7月20日加利西亚自治区大学法第11/1989号,拉科鲁尼亚分校正式脱离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大学成立。1990年开始组合基本院系。1992年2月4日,加利西亚议会通过大学章程,并于1992年9月17日在加利西亚官方公报(DOG)公示。

目前,拉科鲁尼亚大学有2个分校:拉科鲁尼亚和费罗尔。其中拉科鲁尼亚分校有7个校区,费罗尔分校有2个校区。1994年,大学有20,000个学生和约800名教师;2018年,有19,000名学生和1422名教师。

其中,费罗尔理工学院的前身是成立于弗朗哥时期1966年10月的费罗尔海军专科学校,1972年被纳入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大学,1988年10月独立成立费罗尔理工学院,1990年并入拉科鲁尼亚大学。

拉科鲁尼亚大学最古老的建筑是位于拉科鲁尼亚大学里亚索尔校区的“里亚索尔大学中心”(Centro Universitario de Riazor),创建于1936年。

因为西班牙本科和硕士专业设置和安排每年都可能会有更新和变动,

所以请点击顶部大学官网链接,直接查看当年该大学本科和硕士的详细专业设置安排。

或者和我们联系,我们提供免费的西班牙大学本科,硕士,语言学校以及西班牙留学签证方面的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