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加那利群岛拉斯帕尔马斯大学

Universidad de Las Palmas de Gran Canaria

www.ulpgc.es

加那利群岛拉斯帕尔马斯大学,也被称为ULPGC(西班牙Universidad de Las Palmas de Gran Canaria),是一所西班牙大学,位于大加那利岛的首府拉斯帕尔马斯。 它由五个校区组成:四个在大加那利岛(Tafira, Obelisco, San Cristóbal 和 Montaña Cardones)和一个在兰萨罗特岛,Tafira是最大的。 该大学是在大加那利岛人民多年的请愿后于1989年创立的。 该大学是通过1989年的大学重组法成立的. ULPGC是前“Universidad Politécnica de Canarias”教学中心,和专注于工程(工业,民用,电子和计算机),以及邻近的位于拉斯帕尔马斯省Universidad de La Laguna的中心的集合。

该大学提供34个学士学位,31个硕士学位和13个博士学位。为超过24,000名学生提供课程。

所提供的领域涵盖知识的五个领域,科学,艺术和人文科学,健康科学,社会和法律科学,以及建筑和工程。

该大学有一个基于Moodle的虚拟校园,为所有传统的课堂教学提供服务,特别是5个完全在线本科和4个研究生课程。根据一份受欢迎的西班牙报纸(El País),ULPGC以出色的方式使用他们的在线平台。

根据一份当地报纸(El Mundo)排名,ULPGC在西班牙48所公立大学中排名第34位。

教学和研究人员

该大学在多个领域开展研究,特别是在生物医学,电子和计算机科学以及海洋科学领域。自1989年以来,ULPGC的研究小组已获得大约2000项研究资助(来自西班牙政府和国际资源的竞争性资助,主要是欧盟科学计划,这是其学术成就的生动证明)。因此,该大学已经在同行评审和非同行评审的期刊上发表了3000多篇文章,以及一些书籍和杂志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