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拉里奥哈大学

Universidad de La Rioja

大学官网:www.unirioja.es

建校时间1992

拉里奥哈大学(Universidad de La Rioja, 简称UR)是一所位于西班牙拉里奥哈省洛格罗尼奥的公立高等教育机构。它在1992年至1993年期间从各种现有的学校和学院开始,目前教授适用于欧洲高等教育的19年级,以及针对外国人的各种硕士,暑期课程和西班牙语言和文化课程。它与萨拉戈萨,纳瓦拉和Lledia等公立大学共同举办的“Iberus”项目赢得了校园国际卓越奖。

拉里奥哈大学的校园位于洛格罗尼奥。教学,研究和文化是在其涵盖的约20万平方米的范围内进行的活动。拉里奥哈大学的盾牌由首字母“U”和“R”组成,从emilianenses抄本书中删除,书写并保存在San Millán de la Cogolla修道院内,被认为是“西班牙语的摇篮”和遗产地。

1996年,拉里奥哈大学是第一个根据该地区葡萄酒酿造传统创建和教授西班牙语酿酒学的校园,而在1999年,它开始提供历史和科学音乐学士学位的研究,第一个完全通过互联网在西班牙公共校园进行,现在由劳动理学士学位和硕士课程和研究生课程提供。

拉里奥哈大学的工作人员由大约450名教学和研究人员以及250名其他行政和服务人员组成。这个比例仍然是每位教师15名学生。在十八年的历史中,拉里奥哈大学教授了超过14,000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