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海梅一世大学

Universitat Jaume I

www.uji.es

海梅一世大学(西班牙语:Universitat Jaume I,瓦伦西亚:Universitat Jaume I,简称UJI)是西班牙瓦伦西亚Castellódela Plana市的一所大学。 它成立于1991年,2014年约有15,000名学生。 校园占地176,000平方米,拥有4个院系,许多研究和管理建筑围绕一个13,000平方米的中央花园,称为Jardí dels Sentits(感官花园)。

它以创立瓦伦西亚王国的国王Jaume I命名。

海梅一世大学参加了整个欧盟实施的所有国际课程,如Socrates-Erasmus,Leonardo,Tempus和Alfa,以及西班牙政府组织的课程,包括Interuniversity合作计划。 大学对新计划持开放态度,这些计划有助于提高教学质量和在这里开展的研究。 与教学相关的一些最值得注意的举措包括教科文组织Chairon和平哲学,Jean Monnet法律和欧洲经济学模块主席,EURINSA和EURUJI欧洲工程师培训计划,以及拉丁美洲的硕士学位课程。

根据2014年版I-UGR排名表,化学,商业研究和材料科学是UJI在研究方面最强大的领域; 根据2014年高被引用研究者排名,应用物理学教授Juan Bisquert是世界上被引用率最高的3000名研究人员之一。 根据大学排名网,在西班牙,UJI在西班牙报纸“世界”和第20期出版的年度排名表中排名第32位。

尽管有一些努力来改善其国际研究形象,但根据大多数排名表,UJI并不是世界500强大学之一。 因此,在2015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WUR)在出版物中排名第794位,并没有出现在列出世界500强大学的上海排名(ARWU)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