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安达卢西亚国际大学

Universidad Internacional de Andalucía

www.unia.es

安达卢西亚国际大学(西班牙语:Universidad Internacional de Andalucía,简称UNIA)是一所安达卢西亚公立大学,成立于1994年,与其他安达卢西亚大学相辅相成,提供研究生,硕士,博士和专业培训. 它在安达卢西亚四个省拥有永久性总部: 韦尔瓦,哈恩,马拉加和塞维利亚。

它是由安达卢西亚自治区法律创建的公共机构,其目的是通过教学,协调研究和创造,促进科学,技术和文化的创造,发展,传播和批评。 在国际和区域间交流感兴趣的科学和技术信息。

该大学教授的专业和研究生:官方研究生课程(POP),博士学位 – 大学硕士学位和大学专业课程 – 进修和高级课程,暑期课程,科学和文化活动,以达到实现更好,更完整的大学教育。通过这种方式,它成为其他安达卢西亚大学教育和文化的真正补充。

由于这种学术管理,它已成为西班牙第一个获得学术管理质量的公共学术机构EFQM 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