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赫罗纳大学

Universidad de Gerona

www.udg.edu

赫罗纳大学(加泰罗尼亚语:Universidad de Gerona,简称UdG)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赫罗纳市。

它于1991年重组为一所大学,截至2010年,由赫罗纳的几个校园和建筑组成:Montilivi, Barri Vell, Centre, 和 Parc Científic i Tecnològic,但他的历史重新创建于1446年。第五个校园, Ciències de la Salut校园,是在不久前才开始准备筹建的,但还只是一个想法。 自成立以来,该大学共有五位校长:Josep Maria Nadal i Farreras,1991年至2002年,2002年至2005年Joan Batlle i Grabulosa,2005年至2013年Anna Maria Geli,2013年至今2017年Sergi Bonet Marull,和自2017年至今Joaquim Salvi(仍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