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帕布罗·德奥拉韦德大学

Universidad Pablo de Olavide

www.upo.es

帕布罗·德奥拉韦德大学(西班牙语Universidad Pablo de Olavide, 简称UPO)是西班牙塞维利亚的一所公立大学。 UPO提供传统专业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以及生物技术,环境科学,人文科学,劳动关系,第二语言,社会​​工作,体育科学和翻译。

帕布罗·德奥拉韦德大学(UPO)成立于1997年,是西班牙最新的公立大学之一。 UPO拥有超过10,000名学生,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

该大学以西班牙 – 秘鲁政治家Pablo de Olavide(1725-1803)的名字命名,他为规划塞维利亚市做出了巨大贡献。

作为一所相对年轻的大学,UPO计划成为一个北美风格的校园,拥有专门的学术和住宿空间。它占地345英亩,分布在塞维利亚东南部的Dos Hermanas,AlcaládeGuadaíra和塞维利亚。它的设施现代化,包括校园范围的Wifi和互联网接入,计算机,电视,视频和音频中心,开放存取图书馆,体育设施和科学实验室。

它有许多体育设施,草坪,健身房和一个巨大的图书馆,在那里你可以找到每个主题的书籍。该大学还拥有学生会大楼和乘坐公共汽车或地铁前往市中心的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