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那瓦拉公立大学

Universidad Pública de Navarra

http://www.unavarra.es/

那瓦拉公立大学(UPNA,西班牙文名为La Universidad Pública de Navarra,巴斯克文名为Nafarroako Unibertsitate Publikoa(NUP))始建于1987年,是西班牙的一所公立大学,位于那瓦拉自治区,是西班牙纳瓦拉的第二所大学。 2016年,它有超过8,000名学生。它在Pamplona 和 Tudela有三个校区。 Navarra议会于1987年成立那瓦拉公立大学,其教学活动始于1989年。

其最大的校区是位于潘普洛纳南部的Arrosadía校区,可容纳大部分学位。 在潘普洛纳的医院区域是健康科学学院,该学院教授护理学位。 Tudela校区教授两个学位:物理治疗学位和机械设计工程学位。

与那瓦拉大学和国立远程教育大学(UNED)一起,它是潘普洛纳三所大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