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罗维拉·依维尔基里大学

Universitat Rovira i Virgili

http://www.urv.cat/es/

罗维拉·依维尔基里大学(西班牙文Universidad Rovira i Virgili,加泰罗尼亚文Universitat Rovira iVirgili,简称URV)始建于1991年,是一所年轻的公立大学。在Tarragona, Reus, Vilaseca, Tortosa y Vendrell设有中心,其主要目标是教学和研究。 它以Antoni Rovira i Virgili命名。

它被教育部认定为南加泰罗尼亚国际卓越校园(CEICS)。 自2013年以来,它有一个科学与创新通信股(UCC + i) – 称为ComCiència-2,以传播,传播和传播大学和CEICS中心产生的科学研究,以改善和增加 公民的教育,文化和科学知识

根据着名的英国出版物“泰晤士报高等教育”(THE),URV连续三年(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在世界500所最佳大学中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