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萨拉戈萨大学

University of Zaragoza

大学官网:www.unizar.es

建校时间:1542年

萨拉戈萨大学位于西班牙北部阿拉贡省的省会城市—萨拉戈萨市中心,成立于1542年,是一所拥有500多年历史的西班牙著名公立大学。校内学生超过35000名。在1542年,国王Charles一世根据Zaragoza领主请求下令,成立大学,开设神学、圣经、民法、医学和哲学等专业。

萨拉戈萨大学力求成为一所”为阿拉贡地区进步服务的高质量大学,并以其权威的教学和调研,完美的服务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公认的重点大学”。萨拉戈萨大学内设11个系及12个学院,开设200多个本科学位课程和30多个授课型研究课程,并拥有欧洲一流的MBA教育体系,是世界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认证委员会认可者之一,涉及专业包括实验性科学、健康学(化学、物理)、人文科学(哲学美术等)、社会科学及司法学(法律、教育、经济、商业)。

萨拉戈萨大学是西班牙教育部直属的9所最重要的大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