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智者阿方索十世大学

Universidad Alfonso X El Sabio

大学官网:www.uax.es

成立时间:1993年

智者阿方索十世大学(UAX)是一所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社区的私立大学。 它由Universidad Privada de Madrid,S.A。所有。

它的名字向Alfonso X de Castilla致敬。

它在技术,社会经济和健康科学领域提供多个学位,拥有自己的健康医疗中心。

它的座右铭是Bonum est diffusivum sui(“El bien se difunde por sí mismo”)。

经过20年的教学,已有超过27 500名学生通过,今天有14 500名学生在这所大学开展培训

与西班牙其他大学教育系统一样,该大学的所有学习都适用于欧洲高等教育区。 此外,该大学确认与商业世界紧密联系,与不同的生物,公司,办事处,中心等共有8800份合作协议。